工程学院赴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者:宁晓玲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75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聚焦深度产教融合,学习建设产业学院的成功经验,探寻符合学院实际的实施路线,5月8日下午,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晏萍、院长胡庆松以及各系室相关教师一行赴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开展调研交流,受到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政、院长陈志澜,教学副院长都海良以及相关系室教师的热情接待。

陈志澜和胡庆松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都海良从合作目标、合作内容、各方投入、合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机电学院产教融合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对产教融合基地的主营业务、运营机制、业务开展和投入保障情况做了详细的解读。

双方就合作共享基地、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会后,工程学院一行教师实地调研了机电学院的两个市级产教融合基地。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为学院充分了解产教融合基地如何落地、如何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双师型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意义,为后续校企合作,持续推进高质量产教融合工作夯实了基础。

(撰稿:陈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