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汇创青春”上海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通知

发布者:主翔宇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2630

为积极推进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大力营造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展现上海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特别是着力于打造校园创意、创新与文化产业园区对接的桥梁。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决定开展2023汇创青春上海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季。(以下简称“汇创青春”活动)。

该展示季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其中艺术设计类板块由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共同承办。现组织申报遴选我校优秀作品参加此次展示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作品征集对象

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留学生)在读期间完成的文化创新创意作品。

2.作品分类

艺术设计类开设三个设计赛道方向进行申报,分别为环境设计赛道产品设计赛道视觉传达设计赛道。

3.作品评选

学校遴选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市级评选,作品展示由上海市相关高校承办并组织专家委员会评选出优秀学生作品、优秀组织奖等。

4.作品展示

上海市将举行“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分类和集中展示活动,各承办高校将组织多场分类展示活动,上海市也将同时组织集中展示,评选出的优秀文化创新创意作品。

二、活动实施

1.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作品报送要求”,学生根据要求提交报名表、作品材料等,其中两个赛道原则上每个学院最多可推荐数量:环境设计赛道6项、产品设计赛道12项,请选优推荐。

2.时间安排

1请各位参赛选手于作品相应类别的截止日期前将作品以“汇创青春+类别+第一作者姓名”命名后交至邮箱haiyangkeguanbu@126.com

(附件2汇总表、附件3中要求的作品材料文件与汇总表都需提交)

工程学院将完成院级评审后上报校级进行评审;学校将根据上海市教委要求安排我校学生作品参加展示活动。

赛道

截止时间

环境设计赛道

3月24

产品设计赛道

3月24

视觉传达赛道

3月24

工程团委科创管理部负责人:

熊昊:19905659195、潘怡:17721351802

负责老师:主翔宇老师(021-61900808

2023年汇创青春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