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工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者:主翔宇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230

为充分发挥高校科研育人、实践育人功能,加强教工党员与本科学生党员交流,20221122日,工业物工教工党支部和工业物工学生党支部在海洋科技大楼开展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师生党员共同游览参观了上海海洋大学建校百年成果展,创校110年来,上海海洋大学始终秉承“渔界所至,海权所在”的创校使命,始终践行“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大家都了解到学校为国家海洋水产事业国际海洋渔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在师生分组交流当中,师生交谈甚欢,姜波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生涯的个人经历,在一次次选择当中发现自己所热爱的地方,并且在自己所在的行业发光发热。杨男老师和大四党员同志们交流了毕业设计的选题和当下考研的种种问题,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吴迪老师和支部党员们交流了研究生的学习方向,嘱咐同学们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努力。


郑宇钧书记提出希望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陈吉宁同志给予上海海洋大学建校110周年批示精神,在上海海洋大学建校110周年之际,回顾历史,感悟校训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感悟海洋大学先辈们坚守理想信念、甘于牺牲奉献的革命精神,矢志不渝、奋力拼搏,努力为新时代国家海洋水产事业发展和上海现代海洋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加深了师生党员间的友谊,本科生对本专业老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专业老师对本专业本科生加深了印象,有力促进了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互助互动。

 

撰稿:魏仁杰  摄影:魏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