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举办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宁晓玲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79

2022年11月15日下午1点,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工程学院302召开。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科长张御宇、招聘主管陈雪俊、招聘主管柯鑫、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宇钧、副院长刘雨青、副院长许竞翔、就业指导员、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的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就业在身边”工作室对毕业生的简历进行了集中收集和投递,参会毕业生直接参加了现场的面试。

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船舶集团下的核心骨干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能源LNG海上储运装备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8+3” 博士研究室,搭建了高级专家、项目主师多样化成长平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与公司负责人作了深入洽谈,希望后期能有更为深入的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合作。

学院鼓励优秀的毕业生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和沟通。通过与企业接触,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学院也会进一步关心跟进毕业生应聘的进程,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供稿: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