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未落实毕业去向毕业生家长会

发布者:宁晓玲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273

2022年7月2日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2022届未落实毕业去向毕业生家长会”。四十余位毕业生家长、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就业指导员、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晏萍书记主持。

学院院长胡庆松致辞,感谢家长支持,希望家长能和学院一起帮助毕业生迈出人生的第一步,解决好就业问题。副书记郑宇钧做专题介绍,从目前整体毕业生情况、学校学院开展就业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应对举措和工作提示五方面进行汇报。党委书记晏萍根据多年就业办工作经验,详细介绍毕业生身份的重要性与机遇性,从多方面讲解就业对学生今后发展的意义,详细讲解2022年非上海生源落户政策。强调毕业生应关注并利用好国家和地方政策,抓住五大新城政策的红利,利用好应届生身份和身边资源。希望毕业生能够拥有融入职场的勇气和积极心态,去获得青年应该有的阅历和经历。

最后,进入互动交流环节。多位家长等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以及对自己孩子就业的担忧,并向学校寻求帮助,与会老师们都积极热心的为家长们提出建议,希望可以尽快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与会的多位老师有感而发,强调毕业生积极就业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加强了毕业生家长和学院的联系,给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机会,有助于学生解决关于就业或是二战的矛盾性问题,提高了学生就业的积极性。学院继续努力为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们提供资源,和家长朋友们一起解决好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撰稿:姚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