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宁晓玲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452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为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培养,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竞赛由分赛区比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组成。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校赛,选拔优秀队伍参加分赛区竞赛,校赛方式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现将有关校内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读工科类专业本科生。

二、参赛队伍:

每支参赛队人数最多3人(多车编队、完全模型组别可以有5名学生),年级不限,每组指导老师最多2名每名学生只能参加一个组别竞速比赛。

三、组别:

竞速赛大类根据所使用的所使用的车模、微控制器、传感器以及比赛任务不同分为八个不同的本科竞速组别。参赛队伍使用指定微控制器作为核心控制模块,通过增加传感器、电机驱动电路以及编写相应的单片机软件,制作一部能够自主识别道路或者目标的模型汽车,按照规定路线或者任务行进,以完成综合时间最短者为优胜。具体比赛内容详见《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竞速比赛规则》、《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智能视觉组比赛细则》。

四、校内初赛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5月20日。

五、校内预报名方式:

请各参赛队于2022年5月20日前将报名材料发到邮箱:chnjiangziang@163.com

六、初赛提交材料: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报名表。

八、校内联系方式:

教师(张老师)13916736341,学生(姜子昂)18647369353

智能车竞赛网站:https://smartcar.cdstm.cn/index。

附件1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报名表与比赛规则。


上海海洋大学工程学院

2022512日星期

附件1 第十七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报名表与比赛规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