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凝奋进力量|上海海洋大学与中国(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召开产教融合对接会

发布者:宁晓玲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790

       日前,中国(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发展改革处副处长黄彦军、刘焕静、罗奕君就深化产教融合来校考察交流。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处长钟俊生、副处长闫大伟,工程学院院长曹守启、书记张雅林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黄彦军、刘焕静、罗奕君结合临港新片区国家产教融合试点核心区建设方案,对临港新片区产教融合的理念和内涵、发展方向、校企合作的模式、人才培养的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同时双方就学校、工程学院与临港企业开展产教融合的相关项目进行交流。

本次对接旨在了解新片区产教融合的相关政策。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项目,以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改革,发挥三全育人中社会、企业作用,培养适应社会发展和产业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撰稿: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

  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