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筑五育工程(体育篇)∣工程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毕杨意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214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上海海洋大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工程学院篮球赛

 

  

常规赛阶段,尽管恶劣的天气几度推迟赛程,但运动员们仍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在激烈的对抗下,最终有5支队伍成功出线,进入积分赛。经过积分赛漫长的赛程,5支队伍中最后2019机制12018机制成功入围决赛,争夺总冠军。2021年3月23日,决赛上半场第一节2018机制率先跳球成功获得球权,随后2019机制连续得分,最后以8分的优势拿下第一节比赛。第二节比赛,2018机制总结上一节的失误,比分紧紧咬住,双方以1414的比分进入相持状态。下半场开始,双方体能明显下降,但仍斗志高昂。两队延续前两场的战术配合,互相攻防连续得分。最后2019机制12924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获得本次篮球赛的总冠军。

本次大赛无论从小组赛还是积分赛甚至到最后的决赛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少数民族同学也加入其中。小组赛中我们看到球员们的宽容,积分赛中我们看到球员们的乐观,决赛中我们看到球员们拼搏的精神,这些无不展现了我们上海海洋大学工程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