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举行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139

       2016年11月29日14点,工程学院在2308教室举行了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宣讲会。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技术部、人事部等相关人员,以及毕业班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以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对招聘对象的要求为主题,同各位同学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宣讲会,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企业愿景、经营方针、企业荣誉、员工文化以及行业发展前景等,使同学们对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招聘职位介绍,在技术类、质量类、生产管理类以及销售类职位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对应聘岗位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介绍过程中,经理着重强调了公司的愿景与企业文化,突出了企业的四个提升规划目标,包括提升品质意识、提升个人能力、提升市场占有率以及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发展目标。接着,是沟通环节,同学们就薪资、技术以及职位等情况进行相关的提问、讨论,各位经理对同学们进行了了解、谈话。最后,同学们纷纷向经理递交了简历,希望有机会在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实习或工作。
 
 
       本次宣讲会体现了工程学院对学生就业情况的重视。同时,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表现了大家对找到一份好工作的期许。希望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同学们都能进入心仪的企业工作,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撰稿:宋廷廷,摄影:侯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