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苏尔寿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2浏览次数:3822

上海苏尔寿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南汇区临港新城飞舟路1688号)是瑞士苏尔寿公司在中国的独资企业。在传质和分离领域中处于领导地位。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先进和完整的分离技术,包括工程设计和世界一流的硬件设备,如填料、塔盘和塔内件等。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www.sulzer.com.

o       Production Engineer/生产工程师   

职责: 

-          生产工艺的准备及编制

-          与其它相关部门沟通,协助主管解决现场问题

-          改进加工工艺及工艺装备,减少浪费,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率。

要求: 

-          机械制造专业本科学历

-          对钣金及金属结构件加工工艺编制有一定认识

-          熟练操作AUTOCAD

-          英语良好

 

 性质:实习生,1周至少实习3天,或者两名同学互相配合完成一周的工作。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本周四前将简历发给张先存老师zxcun@shou.edu.cn要求简历以word文件附件方式发送,邮件主题写明应聘单位,简历名称包含自己姓名。

 

 

(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