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丨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宁晓玲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85

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纵深,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11日,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了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戴辉明、院党委副书记郑宇钧和学院本科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团干部等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郑宇钧首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讲述了以往学生座谈会提出建议的改进情况,鼓励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贡献工程智慧,为学校各部门工作的改进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随后,学生代表们分别就党员服务意识与行动实践、党员活动带动班级团日活动、增进学生对党员义务权利的了解、主题教育形式拓展、实验室设备更新、选修课程添加课程介绍、退选课时间紧张等诸多问题提出建议。过程中,郑宇钧老师也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解释和反馈。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戴辉明感谢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表示会认真对待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采取对应措施。同时带领在场学生回顾“初心”与“使命”的内涵,结合中国近代史讲述“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关注国家大事,爱国荣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强使命感,争做国家栋梁!



撰稿:马骋娜 摄影:吴皓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