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实习实践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宁晓玲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77

12月18日下午,工程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实习实践教学研讨会在3115教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孙桂娟、基建处副处长张毅锋、实验室和设备管理处戴文彬老师、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兴伟主持。

会议以“总结审核评估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为主题,围绕2018年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总结和整改计划、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实验室和实训中心资源整合和优化运行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工程学院院长王世明作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总结和整改计划”的报告,报告系统的总结了2018年学院迎接审核评估和学院在审核评估期间的主要工作,同时向全院教职工反馈了此次审核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最后针对学院审核评估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计划和方案。

机械系主任宋秋红老师针对此次审核评估专家向学校反馈需加强和加快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步伐建议做了“对照标准,完善专业建设,全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报告。电气系主任周悦老师针对审核评估发现的问题详细的做了题为“以评促建,加强电气专业内涵建设”报告。工业系主任陈成明做了“总结审核评估,推进专业内涵建设”的报告,报告针对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一一提出自己的解决思路。实验室主任杜战其老师报告了“总结审核评估,加强资源利用,推进实验室长远发展”;实训中心主任王洁老师报告了“总结审核评估工作,开启中心新征程”。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从不同角度对审核评估发现和反馈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方案,并做了相应的工作布置,为后续学院开展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奠定了基础。